close

電影名稱: The Parent Trap

主角: Lindsay Lohan, Dennis Quaid, Natasha Richardson

導演: Nancy Meyers

 

一部溫馨可愛百看不厭的喜劇

這是我個人目前最喜歡的電影,也說不上為甚麼,可能是每個笑點幾乎都有戳中吧。小時候只要電視上有在播,我都會坐下來好好看完,看到好幾句台詞都會背了,也完全知道下一秒要發生甚麼事,但我的情緒還是會跟著劇情起伏,每個笑點仍然看得很開心,一直都不覺得無聊,這就是一部對我有著強大吸引力的電影啊!

1998-1.jpg

整部戲分為兩大部分,前面是兩位主角發現彼此身分,後面則是試圖讓一家人再次團聚在一起。完全不拖泥帶水,十分順暢地安排。琳賽蘿涵一人分飾兩角,非常精彩的演出。劇情雖然不難猜,但還是能讓人進入情緒,不論是高興、驚喜、失望、生氣、感動等都呈現得很好。

1998-2.jpg

我最喜歡的片段是這對雙胞胎交換身分,去見自己還未見過的父母,與她和他相處,一些細節導致父母覺得奇怪,巧妙的掩飾,讓我發笑。

1998-3.jpg   1998-4.jpg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120783/?ref_=ttmi_tt

arrow
arrow

    lu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